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即將開張! 馬總統學用iPad

記者 蔡啟添 陳薇如 / 攝影 鍾德榮 金門-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臉書即將開張,也趕潮流,要學用iPad,總統府最近才「進貨」,讓幕僚們先幫總統測試;其實不只iPad,智慧型手機也難不倒馬總統,不過除了使用進步3C產品,總統治國,也靠一些老方法,堅持用小冊子記筆記、毛筆批公文,保持「傳統」的一面。

總統馬英九:「第一個是貢糖。」台下民眾:「咦?」

要是這時手上有個iPad,立刻上網查,馬總統就不怕答錯羞羞臉啦,別以為總統不會喔,最近總統府才訂購一批iPad,幕僚連到金門都隨身攜帶,正為總統如火如荼測試中。

學好iPad,總統要為經營臉書,做好萬全準備,其實總統已經跟智慧型手機很熟了,貼身幕僚人手一支,馬總統除了堅持愛用國貨,最紅的iPhone,功能也難不倒他,不像美國歐巴馬獨鍾黑莓機。

總統能用3C產品,不過也有很「古典」的一面,批公文堅持用毛筆,這習慣多年來始終如一。總統馬英九(98.05.15):「對啊,我現在看公文都用毛筆,我會寫慢一點,然後去思考,我覺得也不壞。」

用毛筆批公文,是為了好好思考,要幫助記憶,總統方法也很傳統,隨身帶本小冊子,照日期編號,想到什麼隨時記下來,一個月就能寫完一本,一面堅持老方法,一面學習使用3C產品,馬總統處理天下事,工具越來越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40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