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東海夜市亂停車 擋路佔道警管不了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陳書賢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9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東海夜市是台中知名的美食聖地,但許多民眾開車進東海夜市,都抱怨車子根本動不了,因為這裡只有兩線道,而且沿路有許多機車、汽車都違規臨停,車子暫停在紅線或黃網線上,人下車買雞腳、買滷味,導致原本就狹窄的巷弄商圈,交通更亂了,常常有人不小心發生車禍,帶您獨家直擊,東海商圈的停車亂象。

東海夜市商圈就在巷弄裡,晚上學生買東西,機車直接停在攤位前,佔住黃網線,還有這輛黑轎車,也停在黃線上,甚至大剌剌擋住巷口。

三叉路口明明就畫了黃網線,但很多車主擺明就是要臨停,黑色休旅車擋住後方車輛,車主趕來移車,但移的不是自己的愛車,而是路旁的機車。民眾:「機車,我幫你牽一下。」

民眾違規亂停車,一不小心,就有人發生車禍。民眾:「我停在旁邊,妳撞什麼撞。」民眾:「大哥,你停在那裡,你別這樣。」民眾:「別怎樣,要怎樣,想怎樣。」民眾:「車流堵住,要叫人叫啊!」

轎車和機車碰撞,騎士氣的直接擋在車前,東海交通更亂了!東海夜市,汽、機車和公車都能通行,但公車停靠站全被佔據,公車到站,直接停路中間,民眾下車險象環生,還差點被機車撞上;換個方向,機車被擋住了,騎士搶時間,直接繞過公車,逆向危險行駛。

民眾:「我在這邊3個月了,都沒看過拖吊。」

居民說,東海夜市的交通亂象,根本是從白天延續到夜晚,白天送貨員臨停,佔據整條馬路,放眼望去,都是違規車輛,晚上最誇張,人擠人,東海塞爆了,民眾想買東西,管它路上畫了什麼紅黃線,有空位就能停。

警察:「機車停在這裡的,馬上離開。」

員警接獲報案,出面取締、開單告發,但面對東海夜市每晚湧入數千近萬人,整排違規車輛,再怎麼取締,還是無能為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49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