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走私貞操膜 情趣店上架販售直擊

記者 劉朝陽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16 18:11

大陸走私來台的貞操膜,確實在台灣各大情趣商店販售,1個要價2000元,老闆說,1個月大約賣出5到6盒,顧客群大多是20多歲穿著時髦的年輕女性,TVBS的獨家目擊報導。

情趣商店老闆娘手上拿著大陸製貞操膜,強調只是樣品「不販售」,但是一個月至少會有5、6個年輕女子上門詢問。

情趣商店業者:「都是比較年輕的,差不多20到30歲,有的(顧客)穿著很時髦,你也看不出來啊!」

除了貞操膜1個月會有1萬塊以上的業績,還有另外幾種產品,也可製造處女假象。

情趣商店業者:「膏狀的啦用擦的,再來有的就是液體的。」記者:「像血那樣?」情趣商店業者:「對!對!」

老闆透露,有些女性朋友,動作不熟練,沒有達到預期效果,反而弄巧成拙。有些人為了所謂的貞操,塞進沾血棉球或者花費1到3萬元,直接做處女膜整形手術、利用月經殘血混充落紅,甚至不惜血本,割傷陰部犧牲自己,全為了滿足對方需求,這麼做值得嗎?

婦產科醫師賴文福:「處女膜只是一層很薄的肌肉纖維組織,心理上的健康,精神上的貞操才是最重要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503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