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排5天買不到!SJ門票超賣 歌迷怒

記者 不卡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3月韓國團體SUPER JUNIOR,即將再度來台開演唱會,不過死忠歌迷可氣壞了,因為很多歌迷排了5天隊,為了搶買一張門票3800的座位,明明今天中午才正式開賣,但是主辦單位卻因為超額賣出預購票,把3800元的座位先畫給其他人,有人排隊排了5天,卻畫不到位,非常不滿。

為了偶像,寒流來襲也不怕,排了將近5天的隊,歌迷終於等到SUPER JUNIOR演唱會門票開賣這一天,不過結果令人傻眼。歌迷:「主辦單位自己內部作業疏失,他們自己超賣票,那他們超賣票,無法跟已經買到票的歌迷交代,他就把他們超賣的部分,蓋到今天(1/9)原本今天,今天要售票的。」

為了買3800的門票,要搶著畫最好的座位,大家日夜排隊,想不到因為主辦單位預購票超賣,害很多人連票都買不到。歌迷:「那個區本來就已經講好了,怎麼可以她們出錯是我們來補償,真的很不公平啊,怎麼可以這樣。」

這位歌迷辛苦排隊5天,以為1月9日第二天開賣,可以買到3800元的位置,結果現在卻只能買到1800,距離偶像更遙遠了,排隊隊伍有人乾脆拿厚紙版痛罵主辦單位。

原來主辦單位在1月8日第一天,要先賣4500元的門票,賣到超出額度,於是把3800的座位,先讓給超額歌迷,造成1月9日才要賣的,10到14排3800元門票,賣都快沒位置了。

主辦單位原頂解釋,由於一下子太多人湧入網站購票,程式沒有設定好,導致「電腦超額訂位」,但這理由歌迷無法接受,也有人上網留言,直呼太誇張,只是歌迷雖然罵翻天,權益受損,SUPER JUNIOR的門票,仍舊賣光光。

◎翻攝年代系統網站、超級圓頂網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uper Juni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32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