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二屆elite冠軍 黑珍珠「王麗雅」

記者 王怡仁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17 0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模特兒界的明日之星,晚間誕生,第二屆elite Modellook決賽盛大舉行,最後選出8個特別獎,還有前3名,第一名由今年23歲的王麗雅獲得,古銅色的肌膚,有黑珍珠的稱號,得知自己拿冠軍,感動的熱淚盈眶。

聽到自己的名字,被elite的總裁黃薇念出來,「王麗雅」興奮的像個小女生,衝去領獎,上一屆冠軍林又立也特地獻花,兩位黑美人差點哭成一團。

一雙電眼,穩建的模樣,王麗雅還同時拿下了最佳比例和最佳台風獎,第二名則由俏臀上鏡美女,何宛倩獲得。

第二屆elite亞軍何宛倩:「其實有點驚訝到,我蠻謝謝評審這麼肯定,所以得到這3個獎,我真的有點訝異。」

甜美女孩張安琪則拿下了季軍,前3名風格各異,由於名模從頭到腳都是商機,這次最特別還選出了最佳美髮獎,幸運的鄭亞玟將接替林志玲成為代言人。

第二屆elite美髮獎得主鄭亞玟:「非常非常開心,那希望就是,可能不能做林志玲第二但是很希望可以像她一樣成功。」

擊敗了上千了,28位參賽者,歷經3個月的訓練,晚間大驗收,不管是輕鬆的T-shirt,還是火辣Bikini,或是中國風的旗袍,每個人都盡全力做了最好的詮釋,有沒有得獎,人人都是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03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