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災民重返紐奧良 中央地方不同調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19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颶風災情到今天進入第3個星期,由於淹水還沒有完全退去,紐奧良市長卻呼籲災民返家重建家園,出現了中央與地方官員不同調的情況,而當地一家新聞電視台遭到颶風摧殘,但是為了報導災情,新聞記者必須堅守崗位,當時都無法撤離災區。

災區淹水還沒有完全退去,中央與地方官員的口水戰,卻是滿天飛,針對紐奧良市長宣布,讓18萬災民重返災區,聯邦緊急救難署代理署長說,不應該讓災民回去。聯邦緊急救難署代理署長查德艾倫:「堤防現在還極度脆弱,要災民重回家園,必須要有詳密配套計畫。」

紐奧良的地方電視台,颶風來襲時,電台被淹在水裡,幸好電台及時撤退到高地,逃過一劫,不過為了報導第一手消息,電台工作人員想到必須堅守崗位,無法跟家人一起撤離,淚水差點奪眶而出。

電視台工作人員:「我跟這個城市感情深厚,我是說這城市在我心中占了很大地位。」

電視台工作人員:「已經有派一組今早趕去聖伯納街了。」

電台工作人員在簡陋的臨時電台裡忙進忙出,面對電台即將渡過開台48週年,卻無法大肆慶祝,恐怕是這些新聞工作者所始料未及的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357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