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博新聞社 擴大在台營運業務

記者 陳宜珈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19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彭博新聞社台灣分公司,擴大在台灣的營運,彭博董事長兼總裁高逸雅,在開幕儀式致詞時表示,台灣金融市場的快速成長,對於亞太金融業造成一定影響,這兩年彭博在台灣業績成長,也是台灣經濟進步的象徵。

彭博新聞社董事長兼總裁高逸雅:「我們在台灣市場10年了,央行是我們第一個客戶,今天,台灣是我們第19大的市場客戶。」

彭博董事長兼總裁高逸雅指出,未來將透過專業的分析報導,把台灣新聞傳達到世界各地,繼續為亞洲金融市場的成長貢獻心力。彭博台北分公司在台灣擴大營運,也顯示對於台灣以及亞太市場的重視。

彭博新聞社由現任紐約市長邁克彭博一手創立,它不僅創下成立24年來創紀錄的利潤成長,同時也威脅到路透社等市場。高逸雅也表示,彭博以民營企業方式運作,未來不考慮上市,因為彭博旗下除了兩個不以賺錢為目的的單位之外,其他都賺錢,可算是企業成功經營的例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14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