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美獎頒獎 慾望五美互動受矚目

記者 張珮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0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57屆EMMY AWARDS美國電視艾美獎頒獎,目前人氣超旺的的影集DESPERATE HOUSEWIVES慾望師奶五位女主角聯袂上台頒獎,身穿藍、綠、桃紅等不同顏色禮服,打扮風情萬種的五位師奶,為典禮掀起高潮。

因為太過緊張而破音的菲莉西緹赫夫曼,隨後在喜劇類影集驚喜封后,雖然包括泰瑞海契等其他四位師奶都立刻給他熱情的擁抱祝賀,而菲莉在台上也特別感謝她們,不過合照時卻獨缺最紅的女主角泰瑞海契,使得不合的傳聞再度浮上檯面。

菲莉西緹赫夫曼:「我擁抱了他們,他們也親了我,我們互相支持,根本沒有不合,對我來說,一人得獎就是大家都得獎了。」

本屆艾美獎喜劇類其他得獎名單包括,最佳影集大家都愛雷蒙、最佳男主角東尼夏霍伯,最佳戲劇則是LOST檔案,最佳戲劇影集男主角詹姆斯史派德,女主角派翠西亞阿奎特,另外,以電影X MEN走紅的休傑克曼,則以在東尼獎上不俗的主持功力,獲頒個人傑出表現獎。

典禮在熱鬧的氣氛進行之餘,主持人艾倫艾珍妮也不忘提醒大家,持續關心紐澳良受颶風摧殘的災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艾美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31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