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暴力討債 不還!狗籠伺候

記者 周欣怡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刑事局警方偵破竹聯幫討債暴力集團,嫌犯以代書事務所掩護,被害人不還錢,就會被關在狗籠凌虐,嫌犯手段兇殘,動輒用手槍和棒球棒恐嚇,被害人身心受創,生不如死。

黑暗中,一隻大狗的眼睛發光,關在籠子裡,不過有時候這個狗籠也被用來關人,而且人被關進去的時候,不但被迫用爬的,有一點不從,棒球棍和手槍立刻海K下去。

這4名嫌犯都是竹聯幫忠堂兄弟,走在最前面的綽號楊拐,假名則是陳秋平,這一張張都是他用來躲避查緝的假證件,有駕照、名片,連立委助理證都有,不僅如此,楊拐還開了家代書事務所掩護非法暴力討債。這本就是事務所的服務項目,看起來很一般,而且還特別註明,不是法律禁止的業務才做,不過翻開收費標準就露了餡,幫人討個債,竟然要收債權的40%。

刑事局四隊副組長鄭富禎:「他之前因為從軍的時候,偷了兩顆手榴彈,目前依貪污治罪條例通緝中。」

幸好楊拐被通緝,警方總算根據這條線索查出楊拐真名叫楊劼富,不僅涉及暴力討債,還涉及台東一起砍人案,這次被逮,不只要被以違法組織條例法案,殺人未遂罪也跑不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31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