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明敏電話疑遭入侵 頻打大陸


發佈時間:2005/09/2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6、7月間,國安單位掌握總統府內有一個電話號碼與大陸地區通話頻繁,一查之下,赫然發現,是總統府資政彭明敏的辦公室傳真電話,由於彭明敏獨派色彩濃厚,他人也常常不在台灣,有沒有可能遭人入侵盜打,目前國安局正在全力調查。

台獨教父彭明敏以電話通匪?有沒有搞錯?

國防部軍事情報局的電話監控系統,在今年6、7月連續偵測到一支號碼頻繁與大陸地區通話,這一查不得了,電話竟然是在總統府名下。

經過一番明查暗訪後發現,被監聽的那支電話,號碼剛好介於呂副總統辦公室和彭明敏辦公室之間,後來確定,這是彭明敏辦公室的傳真專用電話。

記者:「彭資政是不是長年都不在台灣?」彭明敏辦公室秘書:「從5月到現在為止,就是斷斷續續的,因為5月6月他剛好在歐洲七國有個巡迴演講。」

記者:「平常彭明敏有要求你們打中國大陸嗎?」秘書:「當然不會啊!」記者:「那你們也沒有撥過?」秘書:「沒有。」

既然沒人從辦公室傳真,這事情就非同小可,因為隱身在幕後的撥打人,捨棄一般電話不打,卻改以傳真電話和大陸聯繫,除了有可能是一般正常傳真文件外,極可能是有計劃迴避監聽,甚至是電話系統遭到入侵。總統府公共事務室副主任卓春英:「經查該號碼通話帳單,沒有異常增加的情況,與平時繳交的話費也相當。」

太歲頭上動土,腦筋動到總統府,打這些電話的人,動機實在非常可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16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