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緋聞風暴 何鴻榮請辭 告王世堅

記者 楊鎮全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1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因為爆發桃色疑雲,今天向市長馬英九請辭獲准,隨即按鈴控告爆料的立委王世堅誹謗。不過王世堅非常生氣,飛車趕到要反控誣告,還和何鴻榮的太太,在地檢署爆發口角。

何鴻榮告誹謗,王世堅告誣告,雙方在地檢署狹路相逢。

何鴻榮太太林文淑:「我覺得委員這樣實在有點過分,沒有的事不要隨便亂講..。」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我沒有講緋聞,我沒有講婚外情,現在就是講他9月7號,帶女秘書出國。」何鴻榮太太林文淑:「做人要有良心。」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你才是,這是你們家家務事,他拖你跟拖小孩下水就是不道德。」何鴻榮太太林文淑:「什麼不道德,你罵人家厚顏無恥。」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那是他告我我才說他厚顏無恥。」何鴻榮太太林文淑:「不告你就不罵人家厚顏無恥。」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有這種事實,你這是下馬威嗎?」何鴻榮太太林文淑:「人在做天在看。」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我在談論公事,不要帶一些合音天使好不好。」

王世堅來踢館,何鴻榮在另一邊做筆錄,就是不跟王世堅對話,何王兩人按鈴互告,更在地檢署門外隔空交鋒。

前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王世堅議員,這幾天除了形容詞罵厚顏無恥,這種極端侮辱的言語,公然侮辱之外提出很多不實指控。」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他自己也承認(出國)了不是嗎?所以他告我什麼我真搞不懂,我今天當然控他,反控他誣告。」

前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今天如果還在民政局長的位子上,我要任人丟我的泥巴,我想他現在是當賊還喊救人。」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你現在應該閉門思過,你在家裡身自反省才對,因為我了解的私領域的那個部分,比現在報的還要嚴重,所以我不去講那個。」

扯入馬英九最在意的「情色」風暴,何鴻榮請辭獲准,立刻要用司法求公道,出面指控的王世堅,也要用同樣的方式,盼真相大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鴻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33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