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何鴻榮 林文淑憶20年戀情


發佈時間:2005/09/2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趟巴里島行,讓民政局長何鴻榮陷入不倫戀疑雲,兩個受牽連的女人選擇不同方式回應,緋聞女主角張宜君選擇迴避,而何鴻榮的妻子緊緊的握著丈夫的手,希望大家不要再傷害兩個家庭。

她,是何鴻榮的夫人,兩天來不離不棄的陪伴在丈夫身邊,儘管看起來有些憔悴,但說什麼也要和丈夫一起走過這段政治危機。拿出全家福的照片,回憶起兩人的交往過程,林文淑還是滿臉幸福。

何鴻榮妻子林文淑:「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初戀)我也是他第一個女朋友,一直交往到現在他很俏皮,看他這樣他就是俏皮,又羅曼蒂克的男人。」

原本甜蜜的家庭,因為桃色緋聞案而變調,林文淑很感慨。何鴻榮妻子林文淑:「我們雙方都是互相有家庭,誰沒有家庭?不要這樣子去破壞人家。」

何鴻榮妻子林文淑另一家庭,來到緋聞女主角張宜君家裡,門鈴怎麼按就是沒人理,朋友說他已經哭了好幾天,家人更是低調再低調。張宜君家人:「她的東西都搬走了。」記者:「她搬走囉?那這兩天有跟他碰到面嗎?」張宜君家人:「沒有沒有沒有。」

49年次的張宜君,擁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外型亮麗,目前離婚,育有一子。

早在2003年何鴻榮擔任國民黨文宣部主任時,兩個人就曾共事。2004年8月何鴻榮上任民政局長,更提拔張宜君擔任秘書和府會聯絡人。

雖然兩人工作關係密切,不過傳出誹聞疑雲,還是讓老同事非常訝異。國民黨工:「第一時間我們是不相信,我們不會相信這樣的事情。」

一段誹聞疑雲,兩位女性當事人,一個露面一個隱身,但同樣都受了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519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