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鴯苗油精華霜 一小瓶6000元

記者 古采艷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繼海洋拉那之後,又有業者引進超貴的保養品,主要成分粹取自一種「鴯苗鳥」身上的脂肪,有防皺抗發炎,以及修護傷口的功能,因為很稀有,一小瓶要價6000塊,可以說是動物界的海洋拉那。

這一小瓶鴯苗油作成的精華霜要6000塊,幾乎可以擠下海洋拉那,成為國內最貴的保養品,價格為什麼這麼高?因為鴯苗油非常稀有,它含有的必須脂肪酸,奧美加3.6.9,是美容聖品。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蔡豐州:「必須不飽和脂肪酸,本身會提供我們細胞膜保護,可以防止老化,皺紋的產生。」

國外許多燒燙傷患者都會擦鴯苗油,加速傷口癒和,鴯苗油還能抑制發炎,減緩皺紋。

在台灣,被稱為澳洲駝鳥的鴯苗鳥要在動物園才看得到,在澳洲,長到6歲的鴯苗鳥每隔半年就可以從牠的背部抽取脂肪,製成保養品。

鴯苗油的吸收和穿透力也很強,做個簡單實驗,鴯苗油因為分子比較小,很容易散落在水分子中,拿來和植物油比一比,很明顯,植物油的分子比較大,不管再怎麼攪拌,全部浮在水面上。

代理商蔡芳君:「它的分子鏈比較短,所以它的分子比較小,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它容易溶於水中,也比較讓皮膚可以吸收進去。」

腦筋動得快的業者,從加拿大將鴯苗油保養品引進國內,目前鎖定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因為實在不便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561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