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新選課奇觀 學生漏夜排隊

記者 古采艷 羅樹明 許興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2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許多大學,新科系越開越多,但師資卻沒有增加,因此學生選修課,造成凌晨大排長龍的奇觀,世新大學竟然有學生從昨天晚上11點就開始排隊,有人凌晨4點來,到早上10點都還沒有選到課。

凌晨4點多,世新大學廣電系的門口,竟然有這麼多的學生在排隊,這是怎麼一回事?世新大學學生:「就是我們系上選修課,根本選不到,所以我們現在漏夜在排隊,我們現在第三階段加退選,我們11點,系上就有人來排隊。」

原來三更半夜不睡覺是為了選課,熬夜排隊,大家聚在一起打UNO牌,還有人累癱了,倒在牆壁上,學生們抱怨,學校開了一大堆的課,但是老師和教室根本不夠用,讓他們為了選課擠破頭。

世新大學學生:「我是大概4點來,已經註定排不到課,因為我已經大概第50幾個吧,他就是開一大堆冷門課,然後跟你講,我人數夠啊,所以你不選那是你自己太挑了。」

但是校方的說法是,一切都是為了熱門科目。世新大學教務長賴鼎銘:「其實是學生太緊張了,因為他們怕選不到課,事實上,如果各位去看看,學生排隊的現在都沒有了。」

校方說早上8、9點學生就已經全部選完課了,根本就不需要漏夜排隊,但是事實上呢?

記者古采艷:「現在時間是早上的10點鐘,天已經亮了,可是有同學,昨天晚上4點來排隊,到現在還沒選到課,我們來訪問一下。」

記者:「同學,請問一下你們是昨天幾點來的?」學生:「嗯4點半就過來了。」記者:「你選到課了嗎?」學生:「還沒有。」

不只是廣電系,其他的科系也有類似的問題,學生們批評校方的課程規劃有問題,才會造成半夜選課的奇觀,但是只要問題不解決,明年開學,這樣的畫面就要重複上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新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28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