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145人客機迫降起火 驚險目擊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早上全球的觀眾盯著電視直播,真的是為這架客機捏了一把冷汗!這架搭載145人的客機,因為 起落架故障,輪胎整個90度翻轉,大家透過電視直播,看這架飛機在空中盤旋了好久,最後緊急迫降,輪胎還起火燃燒,還好客機最後平安迫降,機上145人有驚無險。

從7月開始,的國際機瘟彷彿不曾終止,這架美國JetBlue捷藍客機,在洛杉磯機場的緊急迫降,幾乎嚇壞所有美國民眾,在空中盤旋了好幾個小時,所有民眾看著電視直播。

跟著心驚膽跳,飛機終於在最後一刻迫降,機鼻的鼻輪一落地不久,劇烈摩擦加上速度,輪胎從白煙立刻轉成熊熊火焰,直接從駕駛艙底下蔓延竄燒,大家在電視看到這一段,幾乎都停止呼吸。

重點是,從另一個角度清楚來看,機鼻的鼻輪根本是90度轉彎,沒辦法順著跑道滑行,這也就是機長為何難以抉擇的主要原因,不過幸好在周邊跑道距離最長的洛杉磯機場尾端,飛機順利停下,在早就待命救援的消防機隊護衛下,所有乘客安然無恙。

這架空中巴士A-320的噴射客機232號,在起飛不久,駕駛就發現降落機輪的故障燈亮起,本來要直飛紐約,最後在安全考量下,先在太平洋上空卸油、減輕重量,在盤旋超過2個多小時後,決定緊急迫降,而飛機上包含機組員145人,全部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52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