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汽油添加MTBE 影響性能力

記者 侯沛吟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你相信長期待在加油站,可能讓你罹患癌症?甚至性能力降低嗎?立委邱毅拿出報告,指稱汽油助燃添加物MTBE,散發在空氣中,長時間接觸,性能力會降低,還容易生出畸型兒。加油站員工聽到也很擔心,只能多喝牛奶少接觸,保護自己。

拿出經濟部能源會年度報告,邱毅爆料,汽油中助燃添加物MTBE,早已經過動物實驗,會影響性能力,男生很可能罹患睪丸癌。

立委邱毅:「對孕婦來說會造成生出畸型兒,有的生出兔唇,男生基本上,長期暴露在那個環境下,肝的功能,腎的功能,睪丸的功能都受影響。」

報告寫得清清楚楚,透過水和空氣,短期接觸會影響呼吸系統,長期性能力降低,更是罹患癌症高危險群。加油會加到性能力受影響,我們實地到加油站,很多員工幾乎都第一次聽到。

記者:「你們同事都會擔心嗎?」加油站員工:「擔心,一點點。」記者:「你們有做防備嗎?」加油站員工:「有,冰箱都有牛奶。」

記者:「有聽過性功能受影響嗎?怕不怕?」加油站員工:「不怕啊。」記者:「為什麼。」加油站員工:「沒有人可以證實。」

嘴裡說不擔心,他們私下透露,會盡量避免工作太長,以免染病上身,畢竟空氣的危險因子看不到,可千萬別萬了銀子,壞了幸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癌症#汽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89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