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忍虐殺動物廣告 推出震撼全美


發佈時間:2005/09/22 17:31

美國今天有一支電視廣告一推出,立刻震撼了全美,這支廣告畫面非常的殘忍,集合世界各地用不人道方式虐殺野生動物的殘忍畫面,有商人為了怕傷到動物的毛皮,居然徒手把活生生的動物給擰死,要先提醒您,有些畫面,可能會讓您看了覺得很不舒服。

剛出獄的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化身動物大使,拍了一段長達5分鐘的公益廣告,這支廣告一推出,立刻震撼了全美國,因為廣告畫面相當殘忍,引起廣大討論。

這支廣告是要告訴大家,人類為了私慾,用多殘忍的手法,虐殺野生動物,像是擁有美麗毛皮的狐狸、貂,遭到殘忍的手法被虐殺,皮被扒光了,都還沒有斷氣。電視節目主持人瑪莎史都華:「數以百計,數以千計的海豹寶寶,每年春季都在加拿大冰原上,慘遭打死。」

更慘的是,被關在小小的鐵籠裡,發瘋、傷口腐爛的可憐動物不計其數,更離譜的是,商人為了不傷害皮毛,居然在殺這些動物時,用扭斷脖子或電擊的方式,將動物活活擰死,要不就是用注射或是摔死的方式讓動物慢性死亡,但是等不及的業者,在動物還有知覺時,已經迫不及待開始剝皮。電視廣告:「如果你一定要穿皮草,請用人造皮草。」

瑪莎自己曾經入獄服刑,親身的遭遇,更能體會動物所遭受的不人道的對待,這支震撼性的廣告,將在全美全面播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63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