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颶風形成真相 專家闖暴風中心

記者 陳宜珈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2 18:14

美國今年颶風一個接一個,氣象專家試圖揭開颶風的真面目,直闖暴風圈中心,而根據氣象專家研究指出,全球溫室效應是造成更多颶風形成的主因,溫室效應不但形成更多颶風,同時也增加了颶風強度,預料未來可能還會有更多4級以上的颶風席捲全球各地。

颶風一再襲擊美國,有一群美國氣象專家每次在颶風來襲時,都會駕駛小飛機,直闖暴風圈中心,才接近暴風圈的外圍,看到烏雲密佈,闖進暴風圈內就可以感受到狂風驟雨。

小飛機搖晃劇烈,氣象專家簡直快握不住攝影機,飛機開了數公里之後,突然晴空萬里、風平浪靜,這就是暴風圈的中心。

美國今年的颶風不但多,而且一個比一個大,最近來的這個莉塔颶風,更是史上第3大颶風。

美國氣象專家:「各個地區的颶風包括大西洋形成的颶風,變得更強烈,所以有更多4級5級颶風。」

根據研究報告指出,受到全球溫室效應的影響。熱帶海洋表面溫度上升,颶風出現的頻率就越來越高。

自1970年以來,太平洋與大西洋所形成的颶風,數量暴增了兩倍,而且時間與強度也大了兩倍,巨大的颶風,雨量也相當的驚人。

光是2005年,就出現大約15個熱帶暴風雨,至少8個颶風,更加強烈的颶風將對登陸地區,造成更嚴重的經濟損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颶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35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