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搖滾佛經 手機答鈴正火紅

記者 溫建勳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隨著手機普遍,手機答鈴也越來越多種,現在就連各種宗教音樂也成為火紅的產品,這些宗教音樂有些被改成搖滾版,閩南語版,甚至加入流行音樂的元素,現在帶您去聽聽這些另類的宗教手機答鈴。

節奏超強,乍聽之下一定會以會這是舞廳播放的舞曲,不過聽聽看內容,這竟然是搖滾的大悲咒,很新鮮有趣吧。

看看路上人手一隻手機,手機答鈴越來越普遍,流行歌曲原本是大宗,不過異軍突起的最火紅的就宗教音樂。

最大宗的佛教音樂,聽聽看,這是常見的搖滾版,有搖滾佛經、搖滾心經,第一次聽的人,通常都覺得很有趣,同時這種新的佛教音樂下載量最大,通常1個月可以下載1萬多次。

至於道教音樂也是大宗,道教音樂的各式各樣改版最多,有號稱可以驅魔的,增加福氣的、增加賺錢運勢的,而且道教音樂通常以閩南語居多,主打的是高齡民眾。

至於福音也搶下一席之地,聽聽看這奇異恩典,明顯走氣質路線,不但滿足教迷的心靈,如果別人打來也可以聽到清新的音樂,也因此主打的是比較年輕的民眾。

這些很獨特的宗教音樂,其實已經深入不少人的手機答鈴,也成為業者眼中的金雞母。

目前這些宗教音樂,每個月下載5到6萬次,每次收費12到20元,算算一年的產值就有1千萬左右,小小答鈴也是大大商機!

聽膩了流行歌曲當手機答鈴嗎?來點不一樣的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答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33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