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靈?北市公園廁所警鈴問題多

記者 張介凡 王經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很多公廁都有裝警鈴,但是這些警鈴,到底有沒有用?市議員今天質疑,這些警鈴安裝率偏低,而且有些不是壞掉,就是裝的地方不對,民眾上廁所如果遇到危險、警鈴很可能派不上用場。

危急時刻,公園廁所警鈴到底靈不靈,TVBS來到大安森林公園實地測試。

TVBS記者張介凡:「一般女性朋友如果在公廁遇到危險,通常是最裡面的廁格,但廁格裡並沒有警急求救鈴,如果遇上歹徒得必須先掙扎2公尺,才能在這裡按到求救鈴。」

警鈴會響,警察也迅速趕到,只是按鈕裝設的位置,似乎不太符合人性,和228公園、青年公園一樣,警鈴都裝在廁所門口,假如遇到大色狼,還要掙扎跑出來才能求救,實在是高難度。

陽明山公園的廁所警鈴更扯,只裝在男廁,還故障不會響,而玉成、南港、中興、中強等公園廁所,則是根本沒有裝警鈴,市議員痛批公園處亂搞。台北市議員侯冠群:「他必須要先從廁格裡面,跑到廁所,跑出廁所外面,再跑到男廁裡面,才能夠去求救,萬一男廁裡面也有歹徒呢,公園處每年都會編列公廁的整建經費,這筆經費是怎麼樣編列的?」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冠群:「他必須要先從廁格裡面,跑到廁所,跑出廁所外面,再跑到男廁裡面,才能夠去求救,萬一男廁裡面也有歹徒呢?公園處每年都會編列,公廁的整建經費,這筆經費是怎麼樣編列的。」

警鈴問題多,市府只得承諾盡快全面檢測,並在年底前提高警鈴裝設率,不讓公廁成為治安死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13

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