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遭仙人跳? 林瑞圖沒否認

記者 陳珈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4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深藝人澎恰恰驚爆跳槽,外傳是因為性愛光碟,三立出千萬擺平收高額利息,還讓光碟女主角到三立演戲,澎恰恰因此壓力太大出走。澎嫂說很擔心先生會想不開。甚至好友林瑞圖還說, 澎恰恰可能是遇上仙人跳。

消失第五天,澎恰恰還是避不見面,外界質疑就是這性愛光碟照,逼的資深藝人澎恰恰,失聯跳槽?外傳三立為這性愛光碟花了兩千五百萬擺平,還收高額利息,好友林瑞圖曾說懷疑澎恰恰是遭人設計仙人跳,真有此事嗎?

澎恰恰好友林瑞圖:「現在一切交由律師去講,(律師)統一就是由律師去講。」記者:「所以現在就是都由律師處理,是不是?」林瑞圖:「對對對,(澎恰恰)他會出來說明。」記者:「什麼時候?」林瑞圖:「快了,好不好。」

澎恰恰什麼時候要出面自己說?目前還沒答案!看到先生憔悴,澎嫂發聲明,表示澎恰恰身心俱疲,連她都很擔心。

澎恰恰妻子:「他我看不是很樂觀。」記者:「怎麼說?」澎恰恰妻子:「我的感覺,真的不是很樂觀,因為我也差不多不樂觀了,因為,我真的不騙你,我沒辦法再說什麼,可不可以給我們一點時間。」

疑似性愛光碟女主角的演員盧靖承認自己和澎恰恰是好友,但絕不是女主角,而這光碟還意外牽扯出一堆女星,眾人忙喊冤!現在就等澎恰恰出面,趕緊將真相說的明白。

◎畫面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529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