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知博覽會閉幕前 湧進大批人潮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5 0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是日本愛知博覽會開放的最後一天,不少民眾把握最後時刻,徹夜排隊等進場。而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以及皇太子德仁,都將出席今天的閉幕典禮,為愛知博覽會劃下完美句點。

24日一早,愛知博覽會的園區就湧進大批遊客。可愛吉祥物森林小子和森林爺爺一出現,小朋友就搶著跟牠們拍照留念。園方工作人員:「來,笑一個!」

由於閉幕前後正好碰上連休假日,民眾把握最後機會,有的攜家帶眷,有人呼朋引伴,一整天,整個會場到處都是人潮。遊客:「心想最後了嘛!來走一走,好留念。」

還有民眾早早就來排隔天的隊,希望能在25日開放的最後一天搶先進場,感受博覽會閉幕時,值得紀念的一刻。

遊客:「今天的話就忍一忍,我期待明天啦!25號(進場玩)。」

遊客:「因為開幕的時候,我有來排隊,我想最後的一刻,我一定也要來,很期待。」

24日一天,愛知博覽會總共湧進超過21萬名的遊客,到晚上為止,會場外等隔天進場的排隊人潮,也已經有好幾千人。園方估計,到閉幕為止,博覽會的總參觀人數,將達到2200萬,比初期預估多了700萬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知博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69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