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愛光碟真相 還「女主角」盧靚清白


發佈時間:2005/09/2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澎恰恰出面澄清光碟事件,也讓一直被牽扯在內的盧靚,飽受流言困擾,幾度情緒崩潰,如今真相大白,盧靚說,他只想趕快回家跟家人把事情講清楚,以免家人擔心,其他的她也不想多回應。

糢糊不清的光碟影像,外傳的男主角澎恰恰,再次出面堅決的否認,間接的,也還給了一直被影射的女主角清白。

演員盧靚:「我自己可能在情緒上面也需要整理一下,我想我整理一下,再一併做說明。」

依舊低調,盧靚說,本來整件事情就跟他沒關係,先前外界的傳言,讓他幾乎情緒崩潰,現在他最想趕回家跟家人交代清楚。

演員盧靚:「這幾天的新聞我覺得,對家人影響比較大,反而變成我比較擔心他們。」

33歲的盧靚,目前在民視戲劇親戚不計較裡軋一角,台藝大戲劇系畢業的她,也演過台灣靈異事件,台灣霹靂火跟意難忘,他是兩年前因為在黃金夜總會的霹靂火感恩表演晚會上認識澎恰恰,沒想到會因為捲入性愛光碟,讓他聲名大噪。

連在道上名氣響叮噹,目前擔任嘉義縣體育會理事長的親叔叔盧照琴,也被牽扯進來 甚至還有不明男子揚言要公佈新版本的性愛光碟,如今這一切,都隨著澎洽恰出面說清楚之後,劇情急轉直下,直接宣告完結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513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