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清!林全:未來不任金控董事長

記者 溫建勳 張逸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6 12:35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開議,委員針對金控減半政策,砲聲隆隆,林全公開自清,未來不會到富邦等大金控任董事長。另外對於李敖欠稅還能出國,林全則說,這是立法院慣例。

金控減半,外界質疑財政部有圖利財團之嫌,財政部長林全馬上表達立場。立委羅志明:「部長會不會照同仁講的,未來到吳辜蔡花5大金控去當董事長?」財政部長林全:「不會啦!放心啦!」立委羅志明:「董事長年薪2千萬。」財政部長林全:「放心,絕對不會。」

雖林全宣示,未來如果下台不會到金控當董事長,不過立委諷刺財政部的金改政策。立委蔡正元:「公股銀行,這個賣掉,那個賣掉,通通賣掉。」財政部長林全:「目前為止沒有這種事發生。」立委蔡正元:「整個金改政策的唯一原則就是賣掉。」

至於登陸演講的立委李敖,意外也成為財政委員會的質詢焦點。林重謨:「李敖有沒有欠稅?」財政部長林全:「有。」林重謨:「李敖有沒有限制出境?」財政部長林全:「有。」林重謨:「為何李敖可以出境?」財政部長林全:「立委有出國需要,只要立法院出示公文,就可以單次解除出境限制。」

希望達到年底公股銀行減半的支票,雖然看來已經達不到目標,不過面對種種質疑,林全的臉色,從頭到尾都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57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