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蜜桃妹」賣醋 粉嫩皮膚成活招牌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6 16:27

漂亮妹妹林秀玲在宜蘭市一家店賣水蜜桃醋,由於身材高,長相甜美,顧客上門買東西,總忍不住多看她一眼,甚至有人藉故搭訕、要電話,「蜜桃妹」的美譽不脛而走。

穿著牛仔褲,藍色T恤,一頭飄逸長髮,他就是號稱蜜桃妹的素顏美女林秀玲。

林秀玲長得亭亭玉立,雖然已經28歲了,不過皮膚依然細緻緊實,最讓人詫異的是除了偶爾擦隔離霜、防曬乳液外,對於化妝品一向敬謝不敏,皮包內連口紅都沒有,唯一保養之道,就是喝醋,他說連體重都降了10公斤,也成了自家產品的最佳代言人。蜜桃妹林秀玲:「我之前比較胖,喝這個好像有調整酸鹼值。」

身高167公分,高挑的身材,甜美的長相,蜜桃妹的外號不脛而走,有熱心婦人要幫著作媒,就連小學生都會藉故上廁所來八卦一下。

在台北當過店員,開過臭臭鍋專賣店,一心想回鄉工作,碰上堂哥的果醋專賣店新開張,索性當起展售小姐,介紹自家產品頭頭是道,堅持純手工釀造,4斤水蜜桃才能釀出一瓶醋,藉著調整體內酸鹼值,林秀玲成了不折不扣的素顏美人,吸引不少目光,粉嫩的肌膚更成了自家品牌的活廣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水蜜桃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69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