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癌症剋星茶見證人?家屬:沒喝茶

記者 周欣怡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號稱可以治好癌症的神奇祕方,還打上一堆得了癌症的見證人,不過我們依據地址查證發現,這些見證人的確有得到癌症,但家屬說沒有喝過這種茶,病也沒治好。

號稱能茶到癌除,還附上所謂的見證人病歷,到底真的假的,我們按照地址找到一位宣稱得到肺癌也被治好的高先生。劉先生:「真的癌症是很可怕的,不過,不要被他嚇死了。」

高先生強調,哥哥有沒有喝茶他不知道,但他確定哥哥的病還沒好。記者:「喝好了?」劉先生弟弟:「唉!亂說的,我不相信,這一套我不相信啦!」

記者:「有一種茶,把腦瘤治好了?」楊太太:「沒有沒有。」記者:「變成見證人?」楊太太:「沒有,他現在還是一樣啊。」

楊太太:「十幾年前,他剛發覺眼睛怪怪,他就去秀傳看。」記者:「最近幾年他沒有去?」楊太太:「沒有沒有。」

為了更精確的求證,我們再找了第2位,這是位得了腦瘤,現年68歲的楊先生同樣是沒喝茶,病沒好,而且這份病歷似乎問題不少,首先在地址上,寫著485號,但實情是,這條路只到200多號,而且,這份證明寫著90年11月14日出於彰化秀傳醫院,和事實有出入。

這就是神奇茶包的配方,在食品出產前,成份曾送衛生署審查,裡面含有山藥、紅棗、人蔘、黨蔘、穿心蓮、黃耆、當歸、紅樟芝、甘草、蜂蜜,衛生署證實,這些都是食品,絕非藥品。

茶包裡賣的是什麼藥,誇大療效,就是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115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