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迷戀遊艇 開造船廠 自蓋碼頭


發佈時間:2005/09/27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基隆河藍色公路上唯一一家業者,海天遨遊的船東翁偉達,今天接受TVBS記者訪問時,無奈的表示在藍色公路營業根本不賺錢,也沒客人,但他還是不放棄,未來繼續簽約。

因為留著一頭長髮,翁偉達因緣際會,在美國遊學時,得到一艘同學送的遊艇,從此愛上大海,喜歡乘風破浪。

就因為要把美國的遊艇運回台灣,開了造船廠,還是領不到遊艇執照,好不容易決定蓋遊艇碼頭,卻歷程艱辛。

遊艇家翁偉達:「有時候真的很灰心,非常的灰心,有時候我老婆說,睡覺的時候醒來,你怎麼又流口水,其實那不是口水,那是眼淚,那其實是....其實很辛酸,有時候你想要那樣做,不見得說環境、政策願意跟你配合。」

終於開始發展台北市的藍色公路-基隆河段,圓山飯店的夕陽美景很迷人,夜色低垂的大直橋,景致更加吸引人,101大樓和麥帥橋相呼應,水中倒影很夢幻,內湖科技廠區的燈光很摩登,很像日本東京台場,不過叫好不叫座,平時根本沒有客人。

遊艇家翁偉達:「如果你願意等的話,我們可以願意為你們四個人而開,我們平常包船一個晚上,一個鐘頭是1萬5,我們願意做這樣的犧牲,因為其實她感動了我,她已經來了三次,她又等了2個小時,怎麼可以讓她敗興而歸呢。」

不計成本讓遊客盡興而返,翁偉傑的遊艇夢還屬於作夢的階段,只希望在市府用心規劃下,真正打造出台北人的藍色公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44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