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授縣長朱立倫 親筆謝卡感念師恩

記者 李汪勝 李玉佩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8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是教師節,本身就是老師的縣市首長在這天更懂得飲水思源,桃園縣長朱立倫自己是台大教授,每年就親自設計一張感性的教師節卡片分送給全縣的老師,最自豪的是編列足額教師退休預算,讓老師們享受得到真正的福利。

趁著辦公的空檔,朱立倫趕簽一張張的教師節卡片,邊簽還邊把恩師教誨和求學回憶掛在口中。桃園縣長朱立倫:「我都自己寫,每個老師我都自己寫,有時候會寫一些有趣的話語,比如說小時候被你打得太少,所以現在還是有一些不良習慣。」

很會唸書的朱立倫在小學當了6年班長年年第一名,中學念的就是縣府正對面的振聲中學,所以對老師的記憶都很正面,飲水思源的回饋就是讓桃園的老師們都要快樂的退休。

朱立倫:「不應該做假不應該關說,所以我全面的從我就任第1年,就讓這些老師想退休的,一定達到他的心願,退休金的編列從23億,一下暴增到38億,對縣長來講是很大的負擔,但是我也讓老師有信心,想退可退。」

桃園縣唯1年年做到足額編列教師退休金,對於老師們來說,應該最有尊嚴的教師節禮物。同德國中校長劉文韻:「想要退休的老師,都能夠如願的退休,從老師的角度來說,對老師的尊嚴對老師的照顧,是非常好的設想。」

朱立倫還有另一個尊師理論,那就是在桃園廣設新校,讓老師們教得更輕鬆,也難怪桃園的老師缺越來越熱門,成為另類明星學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20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