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成肥肥心願! 鄭欣宜出片哭花臉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高志宏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7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07 22:42

香港已故藝人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為了出唱片努力瘦身,昨天舉行新唱片的宣傳記者會,因為沈殿霞在演藝圈人緣好,現場來了許多從小看鄭欣宜長大的資深藝人為鄭欣宜站台,鄭欣宜的父親鄭少秋也出席當神秘嘉賓,鄭欣宜當場哭花了臉,因為想到媽媽沈殿霞,生前最大了願望,就是希望能看到她順利發片,唱歌。

鄭欣宜MV:「如痛心,你都盡力控制,讓結疤後的一些傷勢,永藏於心底。」

她是鄭欣宜,已故的香港藝人肥肥沈殿霞的寶貝女兒,24歲的她發行了第一張唱片,新專輯記者會上,神秘嘉賓是她的親生父親鄭少秋,香港重量級藝人都來幫她站台。

鄭欣宜哭個不停,因為她終於完成媽媽沈殿霞的心願。鄭欣宜(2007.12.24):「媽媽,你有什麼願望?」沈殿霞:「我的願望就是希望聽到我女兒唱的好歌,希望每個人都喜歡我的女兒,那就是我最大的安慰了。」

這是沈殿霞去世前,和女兒共度的最後一個聖誕節許下的願望,當時的肥肥已經生病了,為了幫女兒的演藝事業鋪路,她還拜託好朋友劉家昌教鄭欣宜唱歌。鄭欣宜(2007.10):「你站在我後面,支持我更勇敢。」

這首歌根本就是為這對母女量身打造,肥肥從小就把鄭欣宜捧在手心裡,母女倆其實長得很像,連身材都一樣,這是青少女時期的鄭欣宜。鄭欣宜(2001年):「請准我說聲真的愛你。」

母女兩嘴對嘴親吻,感情非常好,為了一圓鄭欣宜的歌手夢,肥肥安排女兒減肥,女大十八變,當鄭欣宜脫胎換骨,瘦身成功之後,沈殿霞卻不幸過世。

鄭欣宜(2008.02):「她也是一個好偉大的媽咪,我講話(口才)沒媽咪那麼好,所以我還是別講這麼多了,她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欣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91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