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挺劉政鴻 國親苗栗破局

記者 侯沛吟 楊子毅 張逸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底縣市長選舉越來越白熱化!國親合作,在國民黨積極勸進劉政鴻參選苗栗縣長,不願讓給親民黨的徐耀昌後,國親包括宜蘭、新竹、彰化7個縣市都將面臨國親對打局面,親民黨就痛批,他們期盼藍軍整合的真心,換來了國民黨的絕情。

拉著劉政鴻的手,黨主席馬英九堅決表示,縣市長選舉苗栗這一塊,國民黨絕不退讓給親民黨的徐曜昌,隔了一天,態度依舊強硬,國親合作「苗栗」宣告破局。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要去勸退劉政鴻,一方面是違背民調,一方面也違背地方的意見,我們覺得有困難。」

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我們一路謙卑忍讓,為了讓藍軍團結,沒想到真心換來絕情。」

親民黨團總召黃義交:「2004年宋先生是如何排除黨內要他選總統,屈於當連戰的副手,將心比心嘛,還是有人沒有良心。」

親民黨痛批沒良心,因為根據親民黨原先的盤算,是讓出宜蘭、新竹和彰化3個縣市,以3換1,換取苗栗徐耀昌的參選空間,現在國民黨斷然拒絕,戰區一拓為七,包括原本國親對決的花蓮、台中和基隆,現在包括4個縣市破局,年底縣市長選舉,國親對決,7個縣市全面開戰。藍綠還沒對抗,泛藍內部已經搞起內鬨,再喬不攏,鷸蚌相爭,有可能讓漁翁得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縣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13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