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犧牲大了?女網拍外套 男友「露鳥」入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6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15

拍賣又出現KUSO新花招了嗎?有眼尖網友發現,女生上網PO上二手外套拍賣,照片後方男友吃泡麵當背景,全身光溜溜入鏡,春光外洩成了露鳥俠。有網友戲稱,網拍競爭激烈,老公為老婆的拍賣事業,犧牲色相,照片一PO上網,就登上搜尋排行榜的關鍵字第一名,拍賣方一發現,也立刻把照片下掉,只剩下正常的「大衣」照片。

什麼!網拍也出現「18禁」,女生拍賣二手外套,卻「意外」貢獻出男友私密照,被「眼尖」網友抓包,仔細看看,女生站在鏡子前,穿著拍賣外套自拍,卻沒注意到,左後方男友成了背景,正翹著二郎腿,享受泡麵,下半身光溜溜,重點部位一絲不掛。

照片一PO上網造成轟動,有網友戲稱,是網拍另類行銷,搞笑老公為老婆網拍事業,犧牲色相,付出很大,網拍露鳥照,甚至出現KUSO的海綿寶寶版,照片出錯漏春光的,還不只一樁。

也有正妹在廁所自拍,右方的男友,廁所剛上完,皮帶還沒扣上,先不小心被女友捕捉到露鳥照,真的好尷尬。而春光外洩的拍賣網站,照片已經被移除,回歸正常的拍賣外套,糗得是,露鳥照片讓這件網拍大衣爆紅,但真正的主角,卻乏人問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23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