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1煙火缺壓軸! 扯出蔡國強批市府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刊報導,負責設計101跨年煙火的蔡國強,不滿跨年當天,煙火還在公海上,導致壓軸的火箭升空跟照明彈被迫取消,就連開場的「祥龍盤旋」,也被民眾譏笑是「金龍變蚯蚓」;蔡國強批評市府行政效率太差,不過市府拿出蔡國強聲明稿,強調煙火都到齊,只是工作師受困紐約大雪、30日抵台、延誤裝設,蔡國強澄清沒有批評市府。

101跨年煙火,開場的祥龍盤旋奚奚落落,跟原本電腦動畫模擬的畫面比一比,氣勢好像差很多,不只民眾罵,蔡國強接受週刊專訪,也說壓軸通通被取消。

負責設計煙火的蔡國強說的壓軸,就是最後的火箭升空跟照明彈,模擬動畫的火箭氣勢磅礡,但實際施放卻好像突然放空,原來是根本沒升空,動畫的照明彈照亮全台北市,但實際狀況卻是戛然而止,現在才知道原來這重頭戲被取消,難怪被外界批評煙火草草結束。

蔡國強接受週刊專訪,報導內容說他抱怨,都到了31日凌晨零時,很多火藥還來不及裝,還引述他的話說,煙火在公海上等很久,還說蔡國強歸咎煙火敗在台北市政府的行政效率,大師真的發火嗎?台北市長郝龍斌:「跟蔡國強大師聯絡上了,他說他完全沒有這個意思,他說這完全是一場誤會。」

市府還拿出蔡國強的聲明稿表示,煙火效果不如預期,是因為工作師受困紐約大雪,30日才抵達台北,來不及完成電腦連線,甚至強調消防局為了101煙火戰戰兢兢、加班配合;蔡國強和台北市政府滅火,不管是真的有誤會,或是被質疑改口,至少證明了原來101煙火,真的沒有Endi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國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07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