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盃賽車 千萬跑車亮相助陣

記者 陳珈螢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5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繼成龍之後,藝人林志穎也發起賽車活動!另外還有陳俊生、許紹洋、黃志偉等人一起參加,現場還有法拉利和保時捷等,超頂級改裝千萬跑車,全台少見。

光聽這引擎聲,就知道這台跑車不簡單!林志穎開的這台敞篷車,外型流線酷炫,是法拉利,這一台也是;另外兩台是保時捷,四輛車原價上百萬,加上百萬配備,每台車都是千萬身價,等於是開著豪宅買街跑。

藝人林志穎:「每一台要價都差不多要1300多萬左右,像敞篷的話要1500萬另外一台是996GD3,然後再下去改,那也是我們明年要比賽的車輛。」

成龍發起的成龍盃,以女明星著名,林志穎的林志穎盃,卻是找來一堆港台三地的男藝人,像是黃志偉、張洛君、陳俊生,23號在珠海比賽。為了吵氣氛,林志穎還猛虧許紹洋。

林志穎:「像李威有說如果仔仔來參加,他也不排斥,那你會排斥林佑威來參加嗎?」許紹洋:「哈哈哈哈!」林志穎:「沒有啦!開玩笑!」

曾經酒駕被抓,還和前女友陳明真飛車追逐的陳俊生,也是話題之一。

捧著獎盃,一群人坐在千萬跑車上,除了藝人引人注目,這幾輛千萬跑車,更讓人睜大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24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