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如作戰! 「雷陳」聯姻被酸如犁田


發佈時間:2011/01/0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空軍司令雷玉其娶媳婦,搞出的「雷陳聯姻」婚禮企劃書,歷時4個月的任務編組,由少將擔任總召、上校接待,流程動線程序,鉅細靡遺到就像一本軍事作戰計畫書,裡頭甚至還寫明,「收禮金兩側必須放置障礙物,或男性人員看守禮金」,搞得像軍事規劃一樣,讓外界大開眼界,也讓這場「雷陳聯姻」宛如空軍司令,雷玉其「犁田(雷殘)」了。

空軍司令幫別人主持證婚,風風光光,不過雷玉其自個娶媳婦、動用軍中資源,搞出這本「雷陳聯姻作業手冊」,可讓雷玉其狠狠「梨田」了,因為這厚厚10幾頁的任務編組,光是目錄就一整排,少將擔任婚禮籌劃總召,婚宴司儀、接待組通通都是上校級,不只要調查高級長官排貴賓席,還要謹慎機動調度,連拉炮都要制度化。

聯姻計劃書上寫明,總務組上校要注意喜宴佈置,拉炮必須先擺在行進路線旁兩桌,整個場勘動線規劃,連要求給長官駕駛的便當,都要注意是「領導級駕駛」才給,不得浪費,軍事用語、編制細膩程度不輸漢光演習。

1月1日婚宴當天,小兵忙著場裡場外跑。其實空軍司令娶媳婦,婚前準備事項管制,從4個月前就編列成冊,去年9月任務編組,從試吃菜色、桌次排定,每項人務完成就要備註「已完成」。

連結婚當日行動概要都寫明,收禮人員安排要準備紅包袋,以利僅攜帶禮金的來賓運用,收禮金旁邊還要有男性人員看守,和障礙物佈署,以免有心人士覬覦禮金。這會不會太扯,還要弄個障礙物佈署,搞得活像軍事規劃。

或許軍方高級將領婚宴排場都如此高調,但迎娶車輛就算是民間悍馬車出動,5台賓士加攝影,也是陣丈驚人,這份比照作戰計劃還仔細的聯姻婚禮任務書,讓人瞠目結舌。

◎翻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78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