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邀宋喝和解咖啡 親民黨:有毒

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6 17:39

陳總統說要和馬英九宋楚瑜喝大和解咖啡,但是親民黨這一頭反應非常激烈,質疑總統這杯咖啡根本就有毒,怎麼喝得下口。親民黨不滿的,是二月扁宋會後,陳總統沒有守承諾,還在宋楚瑜登陸時爆料,讓他們很受傷,直說不再相信陳總統。

總統邀請馬宋喝大和解咖啡,只是這一杯,親民黨一口都喝不下。親民黨團總召黃義交:「扁都可以對他(宋)下這種毒手,他已經完全沒有誠信,在完全沒有誠信的基礎上,喝咖啡,那是杯毒咖啡,我覺得我們現在已經很灰心。」

總統端和解咖啡,親民黨覺得其中有詐,怎麼說?回顧今年二月,宋楚瑜不顧黨內反彈,和陳總統在台北賓館見面,達成了扁宋十點共識,兩人關係從此進入了蜜月期。

宋楚瑜五月登陸,就帶著這十點共識,為陳總統傳話搭橋,但是總統在台灣這一頭,卻爆出宋楚瑜和陳雲林在美國密會,宋楚瑜氣得隔海開砲,兩人關係再度降到冰點。

親民黨立委張顯耀:「扁應該想出別的辦法,讓大家相信他的誠信,他才是今天台灣政局混亂的關鍵因素。」

扁宋從握手,到現在難見一面,過去的恩怨情仇,要一筆勾消,還真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36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