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砲轟 檢察官亂辦案衝過頭

記者 徐祕康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7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刑事局偵六隊隊長林續鵬,可能被錯押的消息,雲林地檢署已經否認,不過林續鵬的同事還是堅信,林續鵬不可能涉案,員警還砲轟,檢察官衝過頭,胡亂辦案。

刑事局偵六隊四組組長林續鵬,可能被錯押,消息傳回隊上,同事砲轟檢察官亂辦案。偵六隊員警:「(檢方)他們還說我們不學無術,警察有時候辦案衝過頭,他們才衝過頭,而且亂衝。」

檢察官懷疑林續鵬偵辦職棒案期間,戶頭多了200多萬,可能收賄不過林續鵬的長官喊冤,200多萬是林續鵬抵押舊房子準備買新房子的錢,不是賄款。偵六隊長紀明謀:「林續鵬買房子的錢,拿媽媽房子去抵押借錢,要拿自己的房子抵押借錢,還說這個房子不當得利。」

偵六隊長力保屬下清白,他說林續鵬在組長任內偵辦黑心澱粉職棒簽賭重案,表現優秀,只有中央警官學校警佐班學歷的林續鵬,卻能在人才濟濟的刑事局表現不凡,還被挖角到台北市刑大擔任偵三隊長,卻在到職前一天被羈押。

林續鵬能不能回到偵六隊,警方也沒有把握,雖然傳出錯押的消息,但是檢方有可能如此馬虎,監聽錯了對象追錯了戶頭,錯抓了人嗎?雖然台南高分院撤銷羈押,不過林續鵬能不能釋放,由雲林地院開庭審理後裁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712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