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狗坐車不安分 狗主人頭疼

記者 金汝鑫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帶寵物狗開車出門,是狗主人最頭疼的問題!大型犬會撞來撞去,小型犬關籠子也不安分,抓壞座椅口水到處流,鋪安全軟墊無法保護狗狗安全,日本則是出現最新型寵物汽車,駕駛座旁設置寵物座,標榜寵物狗五星級享受,引起愛狗民眾的注意。

可樂是一隻活潑好動的黃金獵犬,張太太每次開心帶狗出門,卻也是一堆麻煩的開始。

狗主人張太太:「上去!跳!可樂乖!可樂喜歡跳來跳去比較麻煩,有時候又喜歡鑽來鑽去,擔心開車過程狗會撞到。」記者:「所以要看著愛犬?」狗主人張太太:「對!就是要牽緊一點!」

TVBS記者金汝鑫:「剛剛帶著大型犬坐車,走了一遍口水滴的到處都是車上座椅也容易被挖壞,這是帶大型狗坐車出門,會遇到的困難。」

看了大型犬,小巧玲瓏的小型犬帶出門,開車一樣不簡單。

TVBS記者金汝鑫:「一般帶小狗出門,都會用狗籠不一定安全,如果沒有狗籠小狗跑來跑去,對開車和小狗都可能有危險。」

來看看日本最新發表的寵物汽車,原本前座置物箱不見了,變身成為寵物座,真的好狗命,不但有愛犬專屬座位,大型狗一樣可坐,內裝軟墊防止狗狗因為碰撞受傷,還有專屬冷氣出風口。

日本狗有五星級享受,那咱們台灣的狗狗又有哪些安全措施呢?

TVBS記者金汝鑫:「這是寵物拖車一般小狗出門可以放在裡面,放在車上就變成寵物安全座椅,這是針對小型犬如果是大狗,一般在座位上放置安全軟墊,可樂!上車!像黃金獵犬,大型犬上車也不怕抓傷座椅,這是台灣版DIY寵物汽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936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