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婦遇搶被踹、又遭竊 心痛死亡

記者 徐祕康 王志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治安敗壞害死人!台中市春社里里長的母親,高齡85歲,她先是被歹徒踹傷,搶走金項鍊,1個月後又遇上家中吉普車被偷走,老太太受不了打擊,心肌梗塞過世,里長埋怨,都是治安太差,害死了老太太。

高齡85歲的廖張陳柔老太太,上個星期五心肌梗塞過世,她跟兒子說的最後一段話,是這樣。中市春社里里長廖泰吉:「不是有巡邏箱,還來偷車,治安怎麼敗壞到這種程度,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是老太太對治安的疑問,她往生前遇劫兩次,先是8月12日清晨,她坐在客廳,有一個頭戴安全帽的年輕人,假裝送羊奶,老太太不疑有他開了門。廖泰吉:「打開門,我媽問他找里長嗎?歹徒沒回應,踹我媽一腳,搶了金項鍊就跑了。」

歹徒扯掉老太太掛在脖子上的金項鍊,老太太右腿受傷,她嚇壞了,開始出現心跳不穩的毛病,病沒養好,9月30日早上,老太太又發現家門口的吉普車不見了。廖泰吉:「她說歹徒怎麼又來了?心臟就一直不舒服,她一直回想不吉利的事情!怎麼會一直發生啊!」

講完話2個小時,老太太突然倒地死亡,她的兒子提供了監視器畫面,錄下歹徒樣貌,和他騎乘的藍色摩托車,希望民眾一起來指認,抓到這個間接害死老太太的搶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917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