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溫泉用喝的 幫助消化!民眾不敢試

記者 張嘉玲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知道溫泉可以喝嗎?在北海岸就有一家海底溫泉,標榜中性的碳酸氫泉,水質透明和一般硫磺溫泉很不一樣,聞起來也沒有刺鼻味,業者號稱,適量的飲用,對消化系統,特別是胃潰瘍的人有幫助,但沒有民眾敢試喝。

乘著涼意,浸在熱呼呼的湯中,望出去,北海岸遼闊海景盡收眼底。不過最特別的是,打著深達1200公尺的海底溫泉招牌,這裡的溫泉不僅可以泡,還可以喝下肚。

溫泉業者郭先生:「 這邊是屬於中性碳酸氫鹽泉,它的話,要經過特殊處理,就是說要經過過濾,加熱的話,才可以飲用,那它的效果,會對胃潰瘍或消化器官特別有幫助。」

泡湯民眾曹先生:「跟之前泡的溫泉不大一樣,比較沒有那種溫泉的味道,之前好像刺鼻味道比較重,這個好像比較像自來水。」

用雙手一捧,這種中性碳酸泉,水質透明純淨,外觀看起來和熱水沒什麼兩樣。

輕輕一嚐,口中帶點淡淡的鹹味,只是喝溫泉,也是有訣竅,一次量不要太多,100到200ml,一天的量不要超過1000ml,最好有醫生從旁作指導。

據業者表示,開幕到現在,喝過的人少之又少,看來大家對溫泉,還是習慣用泡的,喝的可就敬謝不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99

0.1329

0.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