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港私宰病豬肉 查扣1220公斤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又查獲非法私宰豬肉!農業局人員在北港查扣來路不明的肉塊,還發現業者低價買來宰殺的豬隻,身體都有腫瘤、殘缺,都是病豬,這個豬販2年前就私宰病豬被抓,不但沒繳10萬元罰金,甚至還繼續販賣病豬,做沒良心的事情。

停在私宰場的貨車上,已經肢解的豬肉就攤在那裡,裡頭桌面也襬著豬肉,完全沒血色,一看就不新鮮,不過業者卻還拿出去沿街叫賣。警方:「你都拿到哪裡去賣?」豬販:「載出去就賣,載出去就賣。」警方:「市場還是...?」豬販:「載出去沿路就賣。」

業者聲稱假日屠宰場沒開,才自己宰殺,不過再往豬圈走,裡頭的豬不是腳殘廢,就是長了腫瘤,根本沒辦法送進合格的屠宰場,業者卻還有理由。豬販:「這些豬都是正常的,人都會生腫瘤了,對啊,人都會生腫瘤了,不要說是豬。」

警方要求業者打開冷凍櫃,裡頭的肉塊高達1200公斤,不過也都是來路不明,根據了解,這個業者2年前,也是私宰病豬被查獲,罰款10萬元,不過他名下沒財產,檢方拿他沒辦法,他竟然變本加厲,用低價買活病豬宰殺,但他這一次沒這麼幸運了,違反畜牧法還有食品衛生法,最高會被關3年,還要罰3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12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