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日忽雨忽晴 民眾「凍未條」


發佈時間:2005/10/1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慶日的天氣忽冷忽熱,一大早下著雨,會場人員個個穿上雨衣甚至淋成落湯雞,不過好在後來天氣放晴,但是大太陽卻讓許多人,包括樂儀隊表演的憲兵中暑昏倒,就連總統夫人吳淑珍都熱得解下釦子,戴上太陽眼鏡。

國慶日一大早天公不作美,雨淅哩嘩啦的下,來寫生的學生淋得一身濕,因為他們的黃色透明雨衣被沒收。

記者:「不能穿黃色雨衣理由是什麼?」學生:「不知道,可能怕有什麼危險性吧,所以我們穿透明雨衣。」記者:「會不會有點不合理?」學生:「有一點。」

只是旁邊替代役男個個穿上黃色雨衣,還有特勤人員撐起傘,或躲在棚下躲雨。在雨中寫生的學生,有人叛逆的乾脆在畫板上的總統府前寫上「中共」兩個字。不過即使雨再大,這兩位從奈及利亞來的媒體記者,可是穿上自己最驕傲的傳統服飾,在雨裡衝鋒陷陣。

奈及利亞記者:「這是奈及利亞傳統服飾,這表示我是你們的一部分。」

好不容易雨停了,太陽露臉,卻讓總統府前氣溫飆昇,不僅帶傘帽的學生一個個昏倒,就連三軍樂儀隊表演的憲兵也中暑,在台上的總統夫人吳淑珍也「凍未條」,解下外套上的鈕釦,戴起太陽眼鏡,外賓也拼命煽風。

不過國家生日出太陽總比下雨好,太陽下,總統講話,學生乾脆趁機聊天K書,台上充滿政治味,台下偷得浮生半日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982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