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豬踩瓦 象徵銷售突破10萬張


發佈時間:2005/10/10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衝破象徵邁向凱旋之路的凱旋門,踩破象徵銷售突破10萬張的磚瓦,羅志祥在專輯預購會上,以一身黑西裝現身,若隱若現的秀出鍛鍊有成的好身材。

跨刀合唱的JOLIN雖然沒有到場加油,但有歌迷賣力合唱,讓小豬好滿意。而另一個好朋友周杰倫也友情跨刀寫歌,讓小豬感動之餘,更希望有天能實現與雙J同台演出的夢想。

記者:「你說3個人同台機會大嗎?」羅志祥:「要看他們時間允不允許啊,要不然就是我的演唱會請他們來啊,那來,我相信媒體一定是問他們兩個不會問我,那我還是算了,我還是等他們演唱會我再去好了。」

另一邊,小豬的好朋友SHE,也冒雨參加二手衣義賣活動。對於之前颱風天,與小豬相約打麻將一事,SELINA也大方回應。SELINA:「這個沒有什麼,就是好朋友的聚會啊!颱風天,就是在家裡面嘛,就會想要打麻將啊,看DVD,我覺得這很正常。」

SELINA與小豬的誹聞依然沸沸湯湯。這次兩方人馬各推出電視原聲帶和專輯,又恰巧選在同一天舉辦活動,不過卻絲毫沒有較勁意味。

SELINA:「其實我們一直是互相加油啊,因為他出新專輯,然後他也很用心,我們也出原聲帶,就彼此互相鼓勵啊,加油啊。」

義賣活動圓滿結束,SHE的宣傳服也總共募得了1800塊的善款。而娛樂新聞近期也將推出SHE的跟屁蟲,完整紀錄義賣當天的幕後花絮,歌迷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76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