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時尚週重頭戲 LV皇宮走秀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1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正在巴黎進行的時尚週,重頭戲之一,就是由設計師Marc Jacobs推出的LV 2006春夏時裝秀,連好萊塢大明星們也難擋LV的魅力,烏瑪舒曼、莎朗史東以及久未露面的薇諾娜瑞德全都盛裝出席,現場星光熠熠。

LV的魅力果然是無法擋,在巴黎一座皇宮內舉行2006春夏時裝秀,吸引全球的巨星,不僅有法國老牌女星凱薩琳丹妮芙來捧自家人的場,LV全球代言人烏瑪舒曼,由模特兒出身的黛安克魯格等好萊塢女星,都來看秀。

不同於時下的嘻哈風格,LV的設計師Marc Jacobs選擇以美好的60年代,作為他新作品的靈感元素。

超短的連身及臀洋裝,搭配上強調肩膀線條的剪裁,色彩豐富的幾何線條,創造出屬於LV獨自的未來太空世代。

Marc Jacobs還擷取了大師聖羅蘭在40年前的創意,推出亮皮的大翻領,摩登外套。記者:「你喜歡今晚的秀嗎?」烏瑪舒曼:「我愛死了,秀實在棒透了。」記者:「你覺得服裝的色彩如何?」烏瑪舒曼:「我很喜歡,也喜歡他的剪裁,非常的優雅,非常的一致,非常美。」

設計師也沒有忘記LV是以做行李箱起家,到處都看得到繩結設計或者是圖繩,皮包可以隨性的斜背,或者手拿搭配上羅馬式的綁帶高跟鞋,明年春夏的LV,簡潔又有女人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18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