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安平也搶過年搭熱氣球! 風力成考量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吳忠勳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31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搶搭熱氣球風潮!台南四草大橋也預計在大年初一要舉辦熱氣球活動,目前預計會有5顆熱氣球,同樣5分鐘收費500元,但其實四草大橋一旁緊臨海邊,風力相當強勁,平均風力就有3到4級,很有可能會達到民航局規定風力4級就不得升空的規定,即使現在活動還在籌備當中,就已經被網友吐槽海風太大應該只能裝飾用。

熱氣球好夯!繼農場掀起熱氣球風潮之後,大年初一在台南四草大橋,民眾又有可能搭著熱氣球升空,目前活動籌備中,預計到時在四草大橋邊這處平地會有5顆熱氣球,同樣5分鐘收費500元,但真的有可能嗎?

TVBS記者曾鈴媛:「就在海邊和港口的旁邊這塊空地,就是預計給熱氣球升空的場地,看看四周並沒有高的建築物,甚至是山脈阻擋,因此風力比較大。」

光是在站在橋面上,這海風呼呼吹來,風力有多強勁,這裡的釣客最清楚。釣客:「風很強,強到帽子都飛走了。」

釣客:「風吹沙,現在今天風是最舒服。」

根據民航局規定,風力只要超過4級,熱氣球就不得升空,先前走馬瀨農場就曾因為熱氣球常常得被迫停飛,遭到遊客抗議,而台南走馬瀨農場屬於盆地,四周都是山,2月平均風力2到2到3級,最大風力平均5級。

不過台南四草大橋原本是賞鳥的知名景點,緊鄰海邊,風力較強,2月平均風力3-4級,最大風力甚至達到7級,對熱氣球安全來說真的是一大考驗。熱氣球協會理事長夏學長:「還在研商。」

即使一切都還不確定,但台南四草大橋已經放出風聲,還成立臉書粉絲專頁,要遊客敬請期待,主要就是希望把春節假期到附近七股鹽山和安平老街的滿滿人潮,全都吸引過來,透過熱氣球這波熱潮,大拚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12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