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重量級鑽石特展 藝術大使琦琦現身走秀

記者 林詩壕 蘇美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11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國際鑽飾設計比賽的39件得獎作品中,選出的16件創意作品,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辦特展。來自8個國家的嶄新創意設計,加上6大國際品牌提供的稀世珍藏鑽石,展品總價高達了3.3億新台幣。主辦單位還找來名模琦琦擔任鑽石藝術大使,演繹鑽石自然之美。

琦琦:「我想穿怎樣的衣服能夠襯托鑽石,通常人家都是穿紅色啊、黑色啊、白色啊,那我想我不如穿黃色的,因為我知道我身上戴的這個是有一點黃金在上面的,我想穿黃色的應該也滿特別的。」

收過來自愛人、父母、朋友贈送的美鑽。不過,最具意義的一顆鑽石,卻是琦琦當年用打工賺來的錢,買來犒賞自己,一顆芝麻大的鑽石。

琦琦:「其實我收藏的第一個戒指,應該是我在唸高中的時候,做暑期工的時候,拿零用錢去買的一個小鑽石,大概只有芝麻這麼大吧!我一直保留到現在,還滿可愛的。」

而老公任達華送的鑽石更是每個都獨具意義。琦琦也表示,鑽石的價值並非全在大小,而是其背後所包含的珍貴回憶。而自己現在的收藏,將來更會成為留給女兒的傳家寶。琦琦:「我讀高中的時候那個,可能只有半顆芝麻大的鑽石都收藏到現在,我覺得很可愛啊!結婚的時候,他已經有設計過一條我戴的鑽石項鍊給我,我期待更大的驚喜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琦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1448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