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練舞蹈 1015漁人開唱

記者 林詩濠 馬國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12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即將於本週六與柯有倫聯手舉行慶功演唱會的楊丞琳,利用通告空檔苦練舞蹈,希望給歌迷一個精采的演出。

楊丞琳:「從4 in love開始到現在就沒有再跳舞了,那其實剛剛練的舞是我專輯裡面『乖不乖』這支舞,然後藍波老師很貼心,因為知道我沒什麼時間練舞,就做了一些手部動作,希望很多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很容易的學會。」

演唱會在即,楊丞琳卻樹大招風引來困擾,有部分大陸歌迷將楊丞琳過去在4 IN LOVE時期被設定的哈日形象及部分說法誤解,紛紛上網批評怒罵,導致官方網站因而停擺,對此楊丞琳感到無奈之外,也做出了澄清。

楊丞琳:「我一定要跟大家講,就是因為以前剛開始出唱片的時候,唱片公司幫我設定了一個哈日族,幫我設定成一個怪癖就是『不能忍受說日本不好』,可是那是設定出來的,可能很多歌迷就是有誤會,以為我就是這樣認為,人家說日本不好我會生氣,不過其實沒有這件事,可能內地有一些朋友有一點誤會,那是以前的一些設定,或是在節目講一些話,那都是很久以前的,我完全沒有那個意思,請大家原諒我。」

撇開了紛紛擾擾,可以說是今年最具人氣的螢幕情侶組合,楊丞琳與賀軍翔將攜手擔任金鐘獎頒獎人,楊丞琳接到消息時還相當的開心。楊丞琳:「我記得我前年也有參加金鐘,然後是跟李威,那一次就很緊張,緊張到爆,走星光大道又是一個人,覺得非常孤單,因為星光大道只有一個小女孩,感覺像在賣火柴一樣,所以今年據說是可以跟小美一起走吧,我很開心可以跟自己的朋友可以再度搭檔。」

不過這些事都比不過即將舉行的演唱會,楊丞琳迫不及待的要再提醒大家。楊丞琳:「10月15號,我和柯有倫先生,我們會在淡水漁人碼頭有慶功演唱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來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1

0.1274

0.3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