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更新名單 方芳火 余天力挺

記者 陳珈螢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13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鐘獎戲劇類入圍名單,公佈2小時後撤回暫緩!新聞局長姚文智昨晚打電話給資深藝人余天,特地解釋立場,余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贊同新聞局撤回增設獎項的決定!不過評審之一的方芳相當火大,砲轟新聞局,直說不尊重評審,揚言退出評審名單!

金鐘獎名單擺烏龍,戲劇評審之一的方芳和演藝協會理事長余天對新聞局態度完全相反。

藝人方芳:「連續劇和單元劇怎麼可以分呢!連續劇和單元劇都是劇啊!當然應該要一起,我今天評分的是演技,難道你今天在單元劇演的就很好,在連續劇裡演的就不好嗎?」

藝人余天:「我是覺得單元劇和連續劇,是應該要分開的,因為單元劇他可以拍的比較細膩,所以跟連續劇比的話,連續劇是沒得比的。」

新聞局長姚文智前一天還特定打電話給余天解釋立場,余天成為救火隊,力挺新聞局,不過方芳不領情,直腸子的她也直將開罵。

藝人方芳:「就算今天要喊停應該是全面喊停,不能夠所有的東西你都ok了,只有這個部分有(問題),那是什麼,你是質疑我們評審委員的公正度,還是因為名單上面,沒有你們指望的人,所以你們有聲音,什麼叫做評審眼睛瞎了,你問問他自己是不是評審,如果今天因為這樣的話,我將退出評審,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

藝人余天:「原來入圍的人應該不會去影響到,可能還增加呢?」記者:「增加35個!」藝人余天:「對!」記者:「增加35人!」藝人余天:「更細膩更好,我覺他這個做法是對的。」

余天強調獎項增多是藝人福利,但方芳暗批王均、周遊的論調,她強調對事不對人, 而這場烏龍也讓演藝圈各唱各的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方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28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