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國名花尋短 酒店聘師心理輔導


發佈時間:2005/10/1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連續兩名紅牌小姐都因感情問題,先後跳樓自殺身亡,酒店首創全國新例,請來命理風水師,為酒店小姐心理輔導,解決疑難雜症,精神科醫師表示,酒店小姐多因男友劈腿、男方包養或是吸毒酗酒的問題困擾,情緒長期累積,加上酒精催化,很容易想不開。

金錢豹酒店兩名紅牌小姐先後為情自殺,姊妹淘瀰漫哀傷的情緒,無心上班,金錢豹酒店首開先例,特地請人到店裡作心理輔導,但在之前早有許多小姐求助精神料醫師。

精神科醫師詹東霖:「得到憂鬱症再加上喝了酒,酒精催化,意識不清就會自殺。」

酒店在兩星期內,先是一名小姐受不了男友車禍過世,思念太深跳樓自殺,另一名小姐則為了男友劈腿,想不開也跟著跳樓尋短。

精神科醫師詹東霖:「男性友人劈腿,有被包養,跟另一半有使用毒品,造成困擾。」

酒店小姐工作長期日夜顛倒,交往的顧客太複雜,又常被當作貨物般看待,為了尋求心靈的安慰,感情問題時有所聞,許多小姐要擺脫這樣的宿命,離開是非圈,還是身陷泥沼,難以自拔。

精神科醫師詹東霖:「變成突然收入那麼低,加上這類女孩年紀輕,面對挫折有困擾。」

醫生說小姐求醫卻不願吐露實情,醫生難以對症下藥,苦口婆心相勸,小姐也聽不下去,這次金錢豹酒店兩名紅牌小姐,接連自殺,震驚經營高層,找來老師為上百名小姐心理輔導,開創全國首例,反應良好,據說台中已經有其他酒店打算效仿跟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錢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10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