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發片 好友祝福不漏S小姐

記者 林詩濠 馬國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13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穿上白色西裝,一付白馬王子的模樣,羅志祥在新專輯催眠秀的發片記者會上,大展才藝,自彈自唱由好友周杰倫為他寫的新歌自我催眠,翩翩風度像極了小天王周杰倫。

羅志祥:「之前家裡發生事情啊!杰倫一通電話都沒有,發了一通簡訊,他說,他看到我的新聞非常難過,幫我寫了一首歌,叫我聽聽看,很感動,就是這一首歌。」

羅志祥:「這首歌畢竟是杰倫幫我寫的一首,我希望不要認為說,耶?唱的跟杰倫有點像,因為這是羅志祥真實的聲音,而且又是發抖的聲音,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

在圈內人緣極佳的羅志祥,新專輯發行好友們當然要獻上祝福,不過大家都免不了會提到一個人。

周杰倫:「希望感情順利,跟S小姐發展的美好一點,第二句話,老實講,我剛剛已經想好了,但是剛剛被S小姐打的。」

潘瑋柏:「希望真命天女可以賣的,我搞錯了,是真命天子。」

羅志祥:「習慣了,因為常常被人家虧,我覺得沒被虧我還覺得蠻奇怪的,那無所謂,反正都是好朋友,杰倫還真的滿挺我的,蠻感動的,我今天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新加盟同經記公司的金曲歌王師弟黃立行也特別帶來金曲獎座讓羅志祥沾沾喜氣,也希望他在金鐘獎能大放異彩,不過金鐘獎的烏龍事件,讓羅志祥小小尷尬了一下,記者會上硬是安排了一段模擬得獎橋段,先讓他過過乾癮,不知道羅志祥是緊張還是太興奮,反倒出了一點糗。

羅志祥:「我要感謝很多支持我的朋友,還有『陪審團』,這麼支持我。」

主持人:「你剛剛講錯了,是評審團,陪審團是法院的,澎哥跟盧靖才是陪審團,你這個是評審團,你是很想進法院喔!」

羅志祥:「當時就覺得很開心,有如得獎一樣,晚上去就聽到有問題啊,講可能要重新審的話,我那時候就覺得,失落感不會很大,因為我覺得,至少當天晚上我是開心的,我覺得那天晚上我是很滿足的。」

接下來羅志祥要展開一連串的宣傳行程,本週六就有簽唱活動,希望歌迷能熱情參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40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