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濫賣春藥 TVBS直擊重新賊仔市


發佈時間:2005/10/1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FM2等強暴迷姦藥,都是衛生署明定的毒品禁藥,不過現在連跳蚤市場都公然販售。TVBS直擊三重重新橋下賊仔市,明明擺的是情趣用品,只要詢問都買得到,即使被警方盯得很緊,攤商還是喊價,一小瓶迷姦藥1500塊,還會教你怎麼用。

走進重新橋下的賊仔市,這裡什麼都有,連禁藥也敢拿出來賣。

記者:「你們這裡有藥嗎?」春藥攤商:「有啊!」記者:「有那個女人吃的?」春藥攤商:「女人吃的有,讓她吃了不醒人事的有液體也有粉狀的,這就是說液體有3罐,一次一罐,可以加在飲料裡,喝了30分鐘就有感覺。」

檯面上賣壯陽藥、情趣用品,內行人上門要迷姦藥,老闆才會從桌下偷偷拿。

春藥攤商:「有啦!這個啦!金蒼蠅、金蒼蠅這個加飲料喝的,一罐分2次,液體的。」記者:「一罐才分2次,那一罐很貴。」春藥攤商:「一罐1000多,分2次,早上也有人來買,那個喝了會昏睡,一罐1000多,1500。」

老闆極力推薦的就是這瓶,5C.C.要1500,膠囊粉末3顆500,還有來自大陸的催情液,則是3罐500,這些通通都沒有成分說明,光聽老闆教你用。

春藥攤商:「FM2啊!早上也有年輕人來問,一顆小小的藥丸放下去,你們去PUB時就把藥丸放到飲料。」

記者:「飲料會不會有渣看得出來?」春藥攤商:「不會啦!其實不會,你杯子空的(膠囊)先打開,放進去再倒飲料啊。」

老闆賣的口沫橫飛,警察就在旁邊晃。春藥攤商:「旁邊有警察在看,你小聲點反正就是給她吃了(昏睡),會醒過來只是時間長短,年輕人都說事情辦完趕快閃,沒有安眠藥啦!安眠藥會睡著,這不會啦!」

只要10分鐘,一手交錢,禁藥就到手,公權力在哪裡,生意人根本沒看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M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11

0.1321